碳酸青雨

热度焦虑症缓缓跪下,点赞的事情就拜托了

头像是oc

很荣幸画了封面和一张内插...!感谢易易带我玩www(?

小鸡馒头:

cp23无料《にゃんこデイズ》猫咪日常

并不是纯猫本!!

Cp:171(两方要素都有请注意)

字数:1w4

页数:20p,20本

分级:全0

作者:易

封面&内插: @青雨粮荒 

领取条件:

1、事先评论or私信找我预留

2、现场:任意i7无料交换(179相关优先)or证明喜欢171(出示相册界面or相关谷子)

内容:猫猫合集五篇+星巡pa+两篇日常

 

 

 

试阅(lof都有放全文,需要请点进主页食用)

[171]雨

陆勾起手指挠挠脸颊,说暴露了?一织一个人在客厅内不无聊吗?我想陪你。他小声接上,以往总没这种时候的。尽管每个假日我差不多都跟一织在一起,可明明假日也很少见。

他心想这有什么好陪的,他一个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他从未、也绝不会向他撒娇。请回房里去吧。声音沉着又温柔,一织道,晚一点我会叫您。较他年长些许的赤发少年稍显不满地站了起来。笨蛋。走前陆屈身在他唇边啄了口,又飞快跑开,报复般叫他脸颊轻易就变得透红。一织不承认自己是非常容易觉得害羞的类型,只是脸皮相对要薄一些;只是如此。

小孩子才喜欢的恶作剧。

 

[71]The First Day

他叹了口气,注意控制不将耳朵露出来,为了方便,他将红袍脱下,挂在一旁;Fang赠送的指南针被事先掏出,仔细放进了抽屉中。那头Erin忽然又不安分动起来,向稍稍侧头去望他的Coda抬抬手,喊他走近。Bestia的少年半信半疑点了点头,实在搞不懂他要做些什么。他从未接触过Erin这样的人,准确来说他谁都接触得不多,Fang于他而言已经亲近得过分了。

然后,他的头被轻轻碰了碰。怎么回事?Coda吓了一跳,狼耳朵颤动着从头侧跃出,Erin投来视线天真又好奇。他伸手捂住,侧头企图逃过Erin伸前的手,却无疾而终。敏感的弱点轻易落入红发青年的掌心。他为此稍稍屏息静待。

 

[171]漫长的冬日

浴室里的水汽比他想象中要厚重得多,幸而脚下还能够看清,不至于要滑倒。陆比他先进来,似乎冲澡和搓洗的工序早就随便过掉,飞速钻进了热腾腾的洗澡水里。他实在不是很习惯跟别人一起洗,不像幼小时跟哥哥一起的感觉,他这时候只能觉得非常——非常害羞,好像被一直注视着一般,羞耻感令身体的哪里都泛起红来了。

“一织!我来帮忙搓……”

“不需要!”他急匆匆喊出声,“我自己来就好。”

“但是不快点进来的话,水会变冷喔?我帮忙的话绝对会更快一点的!”

“真的不需要!您想着凉吗?而且,”一织眉头皱起来,绞尽脑汁想着能被接受的理由,“而且,您笨手笨脚的,我自己来还好一些。”

陆不满地回:“什么啊,那个说法——”

“这是事实吧?”

 

[17]Cat

01.

对方气鼓鼓地将脸蛋嘟起,毫不留情地打断他的话。有如宝石一样闪亮的眼睛里只剩有一织的倒影;陆如此直率地看着他,一下令身躯僵直的大人有些不知所措。小小的孩子终于如愿以偿抓住他的手掌,未同预想中要放到自己毛茸茸的头顶上去,陆首先探出舌头,在他掌心迅速舔了口,这才又笑了起来。稍微有些刺痛的感觉升起,一织感觉到猫咪鼻尖和睫毛都似乎轻轻触碰着他掌心泛红的肌肤。

“诶嘿嘿,一织咸咸的。”

02.

“一织,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呢?我想见你。”

对方好像悄悄笑了起来。跟他说话的语气一瞬又变得更加温柔了一些。陆一向知道只要如此用可爱话语撒娇的话,一织一下子就会变得很宠爱自己了。

“睡醒我就会在。”

03.

有些困了。

喵呜——地小声喊叫起来,他心想如果一织也能感受与自己同等的寂寞就好了。任性地对辛苦工作的社会人士产生了抵触的心情,男孩子蜷缩在四周被日光包裹着的客厅里渐渐落入黑甜乡。困意来得非常突然。地毯并不算软,但好歹没有会冷到让他着凉的地步。

梦里陆将迷蒙的视线投向了正走近他的一织。深蓝的睡衣抓起来的触感舒适又柔软,他被抱起进房的瞬间,灯光一下就暗了下来。背部被温暖的手轻抚着。真是的。好像听见一织这么说。

那之后,梦里什么都不剩了。

04.

本想用手指戳一戳那个可爱的猫咪抱枕,陆却立马将它拿远了。不行!一织不能碰啦!绝对不行!用自己的身体遮住的那团白色被大力压成奇怪的形状。红发许久没修剪,稍微长了些,在他眼前的那段后颈不知为何,忽然染上同颜色的浅红。

“因为一织已经有我了啊!我也很舒服哦,绝对要比这个好,对吧?”

一织眨眨眼睛,忍不住勾勾嘴角。为什么会吃醋呢?没有得到回应的猫咪紧张地稍稍扭过了头,对吧,他又问,这回紧紧盯着一织的眼睛看。

05.

然后,他察觉自己的袖子被轻轻扯了扯。

垂眼去看时,陆正向他抬起了快要眯起的眼睛。七点出门对平时总是要赖到快到午饭时间才起来的男孩子来说真的很难应付。他愣了一秒,这才明白对方或许是示意要他抱起来走一段路。真没办法。意识到自己冒出了这种想法时,一织发觉自己真的已经相当宠爱他了。心满意足被揽住的陆笑眯眯伸手去玩弄大人颊边垂下的黑发,随后轻轻抱住了他的脖子,又将脑袋抵住颈边。


因为实在觉得写得不好,发完无料后这几篇就会删【。拜托了朋友帮忙去换其他神仙的无料,所以除非预留现场应该不会有多余的本子。需要请务必留言or评论

这次的无料准备玩得很开心!!感谢青雨老师!!

评论

热度(10)